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要闻>详细内容

校园要闻

飞驰人生启新程,热辣滚烫逐梦想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4-02-21 22:07:2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带着新的梦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0日,海安市老坝港初中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以飞驰人生启新程,以热辣滚烫逐梦想。

校长蔡平首先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学校重点采取了“三抓三提”:一抓有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二抓习惯养成,提高学习态度;三抓协同发展,提振成才信心。接着擘画港中龙年新征程,蔡校长提出三点思路:一紧盯教学质量。学习贺岁片《麻辣滚烫》主人公乐莹的感人故事,不躺平,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瞄准目标,奋斗、拼搏、坚持,不断突破极限;力争中考海中一线人数翻一番,各年级各学科各数据实行脱帽行动,拉近战略。二服务教师发展。借鉴贺岁片《飞驰人生2》主人公张弛的成功经历,全体教师既要发挥自身潜力,争先夺优;也要借助同事友情、团队合作和教育服务中心等各种平台一齐发力,力争新学期学校各项事业爆发新质生产力。三依规依法办事。感悟贺岁片《二十一条》主人公韩明经历给我们的启示,在坚守学校“人和”的办学目标与坚持育才先育人的办学宗旨上,恪守依法治校、依法执教、依规办事;做到“法不能向不法让步”,推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

接着校监委会、德育处、教导处、后勤处、安保处等部门分别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会上,全体教职工还签订了2024年《岗位安全责任书》与《师德师风承诺书》。

春日渐暖,梦已可期。港中全体教职工将在甲辰龙年继续树信心,立壮志,以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角斜镇的教育谱写新篇章。

 

e462bec6e43b436095b3a8aeec3bf05d.jpg

c0a40b2f47f841a88c29456ddde55f42.jpg


 


终审:徐相斌
开学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