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要闻>详细内容

校园要闻

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3-12-22 16:03: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引导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12月22日,海安市老坝港初中少先队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队员们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用满满的仪式感诠释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骄傲与自豪。

学校少工委副主任徐相斌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昂扬向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队辅导员王婧春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少工委的领导下,队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学习本领,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学校少先队工作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工作报告在队员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通过。

为了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少先队工作合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学校少工委成员名单、新一届大队委委员名单。多一条杠杠就多一份责任,小小三条杠,在队员们心中激起了无限的自豪感。

在少代会筹办期间,队员们热情参与,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不少设想。教导处副主任张燕燕就队员们的提案一一答复,并为队员们关心学校、参与学校发展的行动点赞,更期待他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好队员!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中国少年先锋队海安市老坝港初中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呼号声和铿锵有力的《退旗曲》中落下帷幕。

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是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是共青团的新生力量。本次少代会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星星火炬,足以点亮梦想;红心向党,必将扬帆起航。

 

a28900d18124464db863d1dd94c9049f.jpg

3f06947118e94a9782e75f3356b71bdb.jpg

53962f3ad23748c68c811acb2a36886f.jpg

a0752847f3d941e5b3e2fa8a305b67de.jpg

8e7b3a1374be42b1836dbda0e4687760.jpg


终审:徐相斌
少代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