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老坝港初中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5 20: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1日老坝港初中开学啦!学校邀请滨海新区交警中队许鹏伟警官为孩子进行“平安上学路,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和宣讲活动。许警官利用生动的案例、通过视频讲解,给孩子们普及了交通信号标识、标线、信号灯的识别、骑行电动车佩戴头盔等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学生体会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安全的必要性,还通过学生对家人的劝诫,达到小手拉大手,增强家长文明出行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和家长“交通文明,安全出行”。

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在线收看了《将美好假期收入行囊 2024号成长列车出发》心理健康直播课。连云港市新海初级中学耿媛媛老师从“回首寒假”“订制车票”“通过安检”“寻找座位”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新学期制定目标要遵循SMART原则,做到具体化、可衡量、可实现、相关性和有时间限制。她表示,可以通过I am、I can、I have三道安检,检验自己的复原能力;借助精力金字塔,从体能、情感、思维、意志等四个维度学会精力管理,为自己充电续航。这不仅缓解了孩子们开学紧张焦虑的情绪,更为他们今后的心理调适提供了具体的方法指导。

老坝港初中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相信在学校的科学指导和细心关爱下,孩子们将以良好的状态拥抱新学期,绽放绚丽光彩!

 

564c6199b96b417bbb967503b4a349f1.jpg

5b0e166d4e6c4ea4b5b91d67dd2cd65b.jpg

e44c8ea229f349b4a64bfcb39e4f53be.jpg

f46c993c64ed45438c16d2d3b70607d2.jpg


 


终审:徐相斌
安全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