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3-09-18 23:31: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师生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热情,老坝港初中于2023年9月18日上午开展了以“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爱国教育和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时许,急促的警报声骤然响起。安保主任李玉立即发出指令:“同学们,现在有紧急情况,请立即有序疏散。”同学们立即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撤离教室,按照指定路线开始疏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短短3分钟的时间内,全校师生安全撤离到学校田径场。

教导主任沈扣林讲话。他说,今天我们牢记这段历史,把它深埋于自己的心灵深处,以此激励自己发奋图强,坚持不懈。历史不能再重演,也决不会重演!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振兴中华的使命而奋斗。

副校长(主持工作)蔡平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铭记历史,不忘国耻;身在校园,胸怀天下;振兴中华,勤奋读书。”

七年级学生李思泽激动地说:“学校举行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是为了纪念9.18事件,让我知道遇到空难来临时,必须赶紧从危险地带撤离到安全地带。同时我们要为中华之腾飞而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此次演练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进一步锻炼了师生的应急逃生能力,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d3f54e33e5fe426e851f31538eed9f08.jpg

b3ead028a7d947789e67beaf5c2bdc4e.jpg

4334da64dde5486d97186414c253f829.jpg



终审:徐相斌
疏散演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