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交警叔叔言传身教,安全交通护航学校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3-03-02 15:3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初中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上放学家长接送交通事故,建立学校上放学交通安全体系,2月27上午,老坝港初中邀请滨海新区交警中队许鹏伟警官给全校孩子进行“交通安全培训”。

许鹏伟叔叔利用真实的事故案例和触目惊心的事故致亡率给孩子们以警醒。明确戴头盔的重要性、遵守交规的必要性。利用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将这些交通安全提醒传达给家长,做到家校一体共同营造安全交通的氛围,切实提高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蔡校严令禁止周末学生违规骑行电动车等不安全行为,极大提高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认识,培养学生防交通事故能力,为师生家长平安健康筑起一道隐形的防护墙。

 

 b9e9e7385a3f46f18ed986c064eaaf30.jpg

 aa061c26654d4fd0939b7e33413fec73.jpg

 

终审:徐相斌
交通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