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新区民警进校园,专业引领防恐暴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3-02-24 19:56: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初中生的防恐防暴意识和防恐防暴能力,建立学校防恐怖袭击的有效体系,2月22上午,老坝港初中邀请滨海新区派出所民警王琦瑞全校孩子进行“防恐防暴安全演练”。

民警哥哥利用生动的案例给孩子们普及了恐怖袭击的类别、防恐防暴的原则、防恐防暴工具使用等防恐暴常识。学生代表模拟恐怖分子手拿蝴蝶刀道具,追赶正在上体育的学生。保安师傅手拿警棍,学校巡防队老师手拿钢叉,配合警察齐心合力制服“歹徒”。安保主任对参与演练,并有着精彩配合的学生和民警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到如火车站、汽车站、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需要先关注逃生路线,有暴恐分子,及时躲藏,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机制逃生作了补充培训。

全体师生身临其境,极大提高防暴恐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应急演练水平,优化应急管理能力,保障学校平安稳定。

 

 1e4f711d9c5f4109ad489aa18cda95ad.jpg

 1bb8464c526741f0ab6be0f58a958e20.jpg

 

终审:徐相斌
校园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