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详细内容

教育科研

老坝港初中举行微型课题研讨与教学大比武活动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3-07-28 06: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新课改理念,提振学校教科研氛围,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23年4月上旬,老坝港初中经过层层筛选产生了教学比武决赛的教师选手。

2023年4月24日,老坝港初中教导处分别开展了本学年申报微型课题的研讨活动和文、理科组教学比武决赛活动。

赛课上,学校副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蔡平同志运用希沃白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其围绕《抖音在道德与法治教学评价中的运用》微型课题设计的课件制作精美,课堂设计巧妙,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语言富有激情,教学方法灵活新颖,课堂板书大方简练,充分展示了一名老教师独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比,蔡平、裘致宁、王婧春分获文科组一、二、三等奖;张燕燕、史佳钰、杨晨分获理科组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校长唐凡同志对参赛教师业务水平的精湛心感喜悦,向全体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

 


终审:蔡平
微型课题研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