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教育>详细内容

德育教育

老坝港初中:增强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4-02-21 23:57: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增强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有效地发挥少先队组织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作用,2月18日上午,老坝港初中领导组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少先队工作专题会议。

德育主任、大队辅导员徐相斌传达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少工委关于《少先队辅导员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和海安市2023少先队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并就新学期少先队工作提请领导组讨论。

校长蔡平首先对去年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对“少先队改革”“红领巾争章”“积分入团”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各中队辅导员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把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扛起来。

此次领导组关于少先队工作专题会增进了学校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对新学期少先队工作做到心中有谱,行动有目标,为新学期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1509e2c284046f8a91cd365b3e3c2c3.jpg



终审:徐相斌
少先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