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详细内容

党建工会

开春即开跑,开局即开考 老坝港初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11: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老坝港初中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以“开春即开跑,开局即开考”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沈扣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摘要)等文件精神。

接着宣传委员王婧春组织党员同志组织收看专题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16-20集)和专题片《学习身边榜样》。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平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实际行动中,一丝不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师生发展。

3c610a0298eb4774a50166d3f750073d.png

5fcb6980e3294ff4bf186ce4f3ba15b1.png


终审:蔡平
党员活动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