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详细内容

党建工会

港中2022下半年书记项目“大走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2-10-11 22:54: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关心学生的学习状况,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爱学生的烦恼困惑,10月10日,老坝港初中2022年下半年“到班上去”书记项目“大走访活动”正式启动,角斜镇教管办驻港中督学吴琳莉莅临指导。

启动活动开始前,学校党支部排查全校学生,确定重点走访对象,了解走访对象及家庭成员基本信息、健康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学生学习环境等,制订大走访主题,明确走访人员职责,并与家长事先沟通。

下午3时,港中督学吴琳、港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唐凡、副校长蔡平、工会主席吴海燕、教务处副主任包雨琴等共同走访了九1缪某和七2杨某家,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共商育人策略。缪某父亲7年前在船上救人导致中毒成为植物人,其母长期坚持照顾丈夫、抚养两个孩子,被评为南通市首届“南通好人”。杨某父母离异,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常年不归,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而奶奶患乳腺癌晚期,家庭经济困难。唐校长等在交流的过程中表示,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寻求学校、老师的帮助。

“到班上去”,是滨海新区(角斜镇)教育党总支开展的“书记创新项目”。港中党支部积极相应,“大走访活动”启动后,将对全校学生,尤其随迁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残疾儿童、租住房学生、单亲家庭子女、随班就读学生等现场走访,并采取电话访谈、家长来校互访等形式,预计11月下旬完成全校学生的大走访,完善学校管理基础数据库,完善学校家访台账。

 

 8c54a42301d242b3b34e534dc732bc11.jpg

 41d35639f9fb4b479755b7eef18f0cc8.jpg

终审:徐相斌
书记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