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详细内容

党建工会

逐梦勇毅行,共创新佳绩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2-09-27 23: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926日,老坝港初中党支部与老坝港小学党支部联合举行“逐梦勇毅行共创新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老坝港初中录播室举行,两所学校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港中教导主任沈扣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港中防疫工作做到了“防、严、实、细”,毫不懈怠地落实每一项防疫工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安全筑起防疫之墙。

接着,组织收看微视频《功勋闪耀》(1-3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7-12集)以及微视频《播出鲜滋味》。采用微动漫的形式,用生动形象的视听语言详细解读《条例》的主要内容,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贯彻《条例》要求。

最后,港中副校长蔡平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校长唐凡勉励大家树立优秀党员意识,自觉打好学习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

逐梦勇毅行,共创新佳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acba15fed33248b3b2ddd5e1c7cf0a00.jpg

 689af4d1577e410d9686a555bc89bd19.jpg

 2194376887b24275a1a3da10dabd8e01.jpg

 7e540b4a2dc942c38883d98491c16336.jpg

 

终审:徐相斌
党员活动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